伊甸以东的罪人

【原创】暂时无名(1)

灵感来源某个大佬带的口胡团,这个实际上是团记录改文。

据说大佬的团有参考其他作品?但是因为不知道就不带tag了

不是经典coc所以也不打tag

ooc,ooc,ooc!对不起平城!

主要是爽文,爽就对了√

大佬什么时候开后续什么时候更新

如果能接受√

————————————————


“所以,你是个厨子。”

“我不是厨子!!!”

“那你就是连我都打不过的士兵咯?”

“我#%@)#*%。。。。”

“那好吧我是厨子QAQ”


小室美幸通过余光看见副驾驶抱着狙击枪的平城洛藤一脸的欲哭无泪,露出了骄傲的笑容后将注意力重新转移到路上。


今天是统一日,各大国区在今天举行阅兵式来庆祝地球联邦的成立。而现在,美幸正一路飙车逃离这个因未知原因被外星生物入侵并已经被放弃的日本国区省会,新东京。


对你没有看错,就像在什么廉价科幻小说里讲的一样,地球被外星生物入侵了。


短短的三个小时内,一切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先是阅兵式被中断,某种丑恶的,庞大的生物和一些小的,让人厌恶的东西降临城市广场。在疏散的时候一直都是“无业”的房客突然亮出士兵身份要去参战,美幸几乎和他翻脸才把他塞进副驾驶。然后现在,美幸带着一群平城拉上来的难民游客一路飙车赶往东京边缘的避难处。


可能也是有预感吧。比如本能的不想前往庆典。比如出门前将自己的围巾给了平城。比如在看见屋顶上不应该出现的高射炮时,房客面色不自然的去卫生间。比如在宴会时他脑抽一样的做起蛋炒饭时,约定晚上的食物是汉堡肉,还和他开玩笑说要不要娶了自己。比如喝醉了酒跟平城大喊自己要辞职,但是辞职就养不起他了……这样的话


但是如今说什么都没用了。美幸看着后视镜里,被怪物摧毁的城市。楼房,人类的战斗机以及各种武器在那东西庞大的体型下显得无比渺小无力。美幸唏嘘曾经生活的城市的毁灭,不由得叹了口气。


“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害怕。”平城架起了狙击枪瞄了一下那个怪物,然后又摇摇头收起了枪。


“对我现在怕得要死,”美幸没好气的回复“然后怕得不知道怎么开车,一把轮撞上旁边的树然后boom!我们跟东京一起毁灭。”

“……”

“还有,节约弹药,我们不知道这一次会遇见什么。”

前面就是临时避难处了,平城借用自己的士兵身份去领枪支弹药。美幸购置了大量的食物,水,急救用品,还有汽油。当然,还有拜托自己的房客给自己取一点手枪弹药。


“不过你要弹药干什么?”平城十分不情愿的拦住了去拿弹药的房东,尽管说地球联邦通过了枪械合法案,但是本是生活在和平的城市里的美幸应该不会用枪才是。


“不要问,问就是不能说”美幸滑动着驻地指挥官借给她的平板看着地图,思考着是跟随大部队一起撤退还是先走一步到撤离点。


“枪弹无情啊喂……你想怎样啊,总而言之不准碰”平城不满的嘟囔着“平民碰这个干什么……很危险的”


平板锁屏的咔嚓声,美幸单手叉腰,认真但又有些不耐烦的正视着他


“你指望全车队就靠你一个人的枪?”

“那总比开枪走火好吧?”平城叹气

“战后还没有过30年呢,至少走火还可能会搞死一个敌人”

“我停职还没几天呢x”他满不在乎的耸耸肩“但是走火也可能搞死队友呢,谢谢”

“你就不会搞死对友吗?”

“……我好歹有经验啊喂”


“谁都有点不为人知的过去,我的房客”美幸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烟,点上,烟雾缭绕中,美幸再一次询问……或者警告?

“现在我可以去拿我的弹药了吗?”

“……”狙击手不由得啧了一声“麻烦……车里呢,把烟掐了再去。”

“让我抽完,还有谢谢。”


平城看着美幸再次无奈的摇摇头,拿出通讯器再次尝试联系自己的上司。


还是无信号。从新东京出来,平城就没再联系到自己的上司过……但是联系不到就没法归队啊……他感觉头疼,然后安排着自己一行人跟随军队的撤退队列前往沿海港口的撤离点离开日本区。


万里无云,今天的天气意外的好。浪花一下下拍打在礁石上,头上海鸥的鸣叫,阵阵略带有咸味的清凉海风。如果不是今天日本被怪物袭击,今天会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放松的日子。


平城在甲板上找到了手扶栏杆眺望日本区土地的美幸,她的红发在一群黑色中十分显眼。战争仍在继续,时不时的还能听见那个怪物的吼叫。


“我们没有家了。”或许是对他,或许又是自言自语,平城听见美幸平静的说出这句话。


“没事,有人就有家。”他如此安慰着。美幸没有理他,只是依然眺望着曾经新东京的方向。平城也干脆站在她身边,看着他们曾经的家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路了呢。”

“求生之路?”

“算是吧。”


平城耸肩,想着应该怎么开口将美幸的围巾还给她。但美幸抢在他前面开口。


“我不准你走。”


“……随意咯,我会送你们到安全区的。”他满不在乎的耸肩


“我 不 准 你 走 。”美幸一个字一个字的咬着说出来,

平城以前可没见过美幸这个样子……就算偶尔两个人会吵架,美幸会被气成什么乱七八糟的样子。但是现在这样,没有过。


“……好好,我不会走的。”现在的重点是让他的房东冷静下来,平城伸手揉了揉美幸的头发。按照习惯,她应该阻止自己并开玩笑一样的被岔开话题……


“……你在敷衍我。”

“……”

“不管怎样,我不会让你走的。”

“永远不会。”


美幸抓住了他的手腕,那双眼睛中什么都不在乎的情感,让他感觉陌生……平城在一瞬间愣在了那里,不知道应该如何应对。

但是美幸很快就放开了他,转身离开了栏杆。


……房东小姐还是一如既往的任性啊。平城不由得摇了摇头,叹口气,独自一人看着陆地。


是的,属于他们的求生之路,才刚刚开始。


——————————————

以上,看到这里非常感谢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