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以东的罪人

【coc】邪神化身,和祂的小调查员

全程沙雕脑洞,没有不敬之意如果冒犯请多见谅。


————————


首先……你以为这是什么霸道化身和小小可爱调查员的故事吗?

点子不错但是我要说的不是这个。


虽然理论上,邪神们不可魅惑。但是总有新手/想要搞事的pc和新手/同样想搞事的kp,将心中的感情交给骰娘。

于是,我大成功你大失败,一个可爱的邪神化身就被我们可爱的小调查员拐走了x


我家的奈亚【她叫缇普】,是因我心向善,不肯杀死一位老人,不得已对祂使用了一个魅惑……实际上只是歪头狗狗眼再加一个wink。

然后对面kp意志大失败。


而且貌似这个被拐邪神的数目只增不减诶。


因为那个被我拐走了奈亚化身的kp,到别人那里拐了个莎布做姐姐呢……虽然我们都知是橘里橘气的。


抵制邪神化身拐卖,从我做起x


在这个背景之下,我的想法是,就让那些撩到化身们的调查员们,带着你们的邪神化身来一次集会吧!

我估计奈亚的是最多的。

地点问题也不用担心,大家众筹下包个咖啡馆什么的。


如果我们的集会每次只限定一个邪神的化身

那么就会出现大概这样的情况:


“你家的奈亚是哪里来的?”

“哦我在xx模组撩到的,对祂卖了个萌就意志大失败了”

“我家那个是因为我个人魅力太强了……”

“你大成功撩来的啊?了不得了不得”

“过奖了。不过我后来也去跑过这个模组,但哪里还有奈亚啊。”

“大概是因为新手模组吧,毕竟是主要人物还是可以无限生成的。”

“怎么你还想回去再撩一个回来?”

“不敢不敢,我家奈亚会宰了我的。”


调查员们欢声笑语一片祥和。


反观化身们……大概就不那么好受了


大家都是被人类撩走的丢人化身,但是我家的调查员就是比你强!

于是打起来!

虽然肯定会被调查员们劝回来就是了。


奈亚们会面的理由我不清楚。

莎布就是准妈妈交流会这样。

尤格的知识大讲堂。

哈斯塔,是文学爱好者交流会。


一片祥和气息。


如果出现聚会没有人于是很多邪神化身混杂的集会。


调查员们依然聊如何照顾自己邪神,

邪神们,大概就是

“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

“我还想问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呢,不丢人么”

“彼此彼此,要不是我意志大失败……”

“这么弱吗?要不是我对面的家伙太有魅力……”

“明明你比我弱。”

于是吵起来。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并没有!

在几次集会熟悉了彼此后,我们就可以让这些调查员组团带着化身们去跑自己是boss的模组!


然后看他们装傻

“啊?什么?这种事我才没干过呢。”“我对这种东西完全不了解啦”这个样子。

调查员只需要配合演出就好。

然后让他们打爆自己!


思考一下,我打赢了我自己和我输给了我自己……好矛盾。


当调查员带着可爱的化身们回到家里……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我们还有要求邪神化身们写跑后感!看自己作死,搞事,发疯什么感觉,有没有想和本体说的?mmp也可以哦反正祂听不到x


暂时就这些哦,可能未来会有补充,希望有佬会带呢。


评论(1)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